杂食党吃嘛嘛香。

【黑椒】夫妻相性一百问

*本次为 @小夏 写了一篇黑椒的,希望大家喜欢

*注意cp为小黑x小椒,注意避雷

*ooc预警

*私设如山


墨:今日又是《夫妻相性一百问》的现场,我是主持人——墨,还是话不多说,请今天的两位嘉宾入座!


(小黑与小椒十指相扣入场)


(待二人坐下)


墨:请问两位准备好了吗?


小黑:嗯,准备好了。


小椒:我也可以了。


墨:那么问题开始!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
小黑:小黑。


小椒:小椒。


2 年龄是?


小黑:嗯……19哦。


小椒:这种事不能说出来啦。


3 性别是?


小黑:男。


小椒:女。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小黑:执着,开朗,坚定。


小椒:嗯……热情,乐观,也很执着吧。


5 对方的性格?


小黑:小椒乐观阔达,虽然有时风风火火的,但是我觉得挺好的。(面色略红,不自觉地微笑)


小椒:他不仅开朗,而且很积极活泼,有时感觉是个可爱且有趣的人。(认真地点头)


墨:感觉二位对彼此都很了解呢~


(小黑同小椒相视一笑)


小黑&小椒:是的。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小黑:是她刚加入忍者部队的时候,地点的话,竹叶寨吧。


小椒:嗯,是竹叶寨,那时我为了探寻自己的身世而加入了忍者部队。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
小黑:是个爽快活泼的女孩子。


小椒:温暖可爱!


墨:(看着小黑捂嘴偷笑)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
小黑:都很喜欢啊。


小椒:(目光炯炯地看着小黑)我也都喜欢。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小黑&小椒:没有。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
小黑:嗯,很好。


小椒:我也觉得很好。(爽朗一笑)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
小黑:直呼本名。


小椒:小黑,不过有时会和他开开玩笑叫他黑仔。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
小黑:其实都可以啦,因为是喜欢的人。


小椒:一样一样。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
小黑:鹦鹉吗?


小椒:狗狗吧,因为他总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。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
小黑:厨具。


小椒:送各种好吃的!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小黑&小椒:他/她送的都可以。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小黑:没有不满的地方。


小椒:加一。


17 您的毛病是?


小黑:有时控制不好力量炸厨房?


小椒:做菜不由自主地把辣椒放多了,嘿嘿。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
小黑:在我眼中她没毛病。(坚定)


墨:(话是没错,但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?)


小椒:我也觉得没毛病。(勾唇轻笑)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
小黑:没有发生过不快。


小椒:(牵住小黑的手,冲着小黑一笑)对啊。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
小黑:炸,炸厨房?


小椒:噗嗤~其实你炸厨房我并不会不快啦,习惯成自然。


墨:(擦汗)他炸过很多次吗?


小椒:(若有所思地掰手指)不多,不多。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
小椒:(忽的脸红)你是指……


小黑:同居很久了。(反手牵紧小椒)


墨:哇哦~(意味深长的笑)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小黑:草地。


小椒:对。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
小椒:很轻松!


小黑:还很温馨。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小黑:在一起一个月左右。


小椒:对,毕竟那段时间挺忙的。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
小黑:草地,海边吧。


小椒:我觉得厨房也算一个。(吐舌)


墨:哈哈,看来两位在厨房也经常接触呢(还是意味深长)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小黑:给她买许多好吃的,亲自做蛋糕给她,还有举办派对。


小椒:帮他把房间整理一下,然后去做蛋糕,接着筹备派对。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
(小黑望向小椒,轻笑)


小黑:我。


墨:勇于表达自己的心意真好啊~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
小黑:想把最好的都给她。


小椒:我也是,因为他值得最好的。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
小黑&小椒:当然爱啊!


墨:祝福二位永结同心!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
小黑:感觉她说什么我都没辙。(无奈摊手)


墨:这是变相宠妻啊喂!(激动)


小椒:他一旦道歉我就没辙。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
小黑:不会有这种事。


小椒:没错,根本不会有。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
小黑:不会原谅吧……


小椒:放心放心,不会出这种事的!(紧紧抱住小黑)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
小黑:当然是选择去找她。


小椒:主动找他呗。


墨:两人的默契值真高。(忍不住地笑)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
小黑:你这是指……哪方面的?


墨:你觉得呢?(滑稽)


小椒:咳咳!我觉得小黑脸红很性感。


小黑:嗯……(脸红ing)小椒吃醋的时候吧。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
小椒:跟他在一起,什么时候心跳都很快。


小黑:她主动的时候。


墨:主动?(画重点)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小黑:一起生活。


小椒:生活在一起就最幸福了。


39 曾经吵架么?


小椒:好像吵过……


小黑:嗯。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
小椒:我记得就吵过那么一次吧,貌似是在讨论为啥他总炸厨房结果就……


小黑:(急忙)是我太激动了,对不起!


小椒:(愣神)不重要啦~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
小椒:哼哼,他包了我余生的家务活。


小黑:嗯……是。


墨:有点可爱啊……(小声)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
小黑:希望啊。


小椒:很期待下辈子的相遇呢。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
小黑:她在我面前笑的时候。


小椒:一同做事的时候。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
小黑:包容她。


小椒:和他共度余生。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
小黑:没有这个时候。


小椒:是的,没有。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小黑:太阳花。


小椒:向日葵。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
小黑&小椒:没有哦。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
小黑:实力不够强大。


小椒:容易变胖?


墨:这好像是许多女孩子的烦恼哎。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
小黑:公开很久了。


小椒:对!


(两人握紧彼此的手)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
小黑:一定能。


小椒:能!


墨:(鼓掌)


墨:照例询问,接下来50题有些难度,不知二位可要继续?(“晕车”者慎翻)


小黑:可以。


小椒:不怂!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
小椒:其实我挺想当攻的!(叉腰起立)但是也没觉得受有什么不好。(默默地坐回去)


小黑:噗嗤~
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
小黑:因为小椒太可爱了。


小椒:明明小黑更可爱……(脸红嘟嚷)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
小黑:很满意呢。


小椒:一样一样。


54 初次H的地点?


小黑:家里。


小椒:嗯。


55 当时的感觉?


小椒:这个怎么说……(犹豫)


小黑:有些害羞吧。


小椒:嗯,对。
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
小黑:哈哈,这个保密。


墨:啊,不可以!(呐喊)


小椒:(威胁笑)你确定?


墨:(怂)
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
小黑:(温柔地看向小椒)还疼吗?


小椒:(摇头轻笑)不会。
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
小黑:一两次。


小椒:嗯,纵欲过度可不好。(挑眉)
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
小黑:随她吧,我没什么想法。


小椒:一两次我感觉就不错了,因为平时也很忙很累啊。(摩挲下巴)


墨:有点可惜啊……(无奈)
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
小黑:很正式的。


小椒:哈哈哈,就是很平常的啦~


墨:真没有别的吗?(小声)


小黑:没有哎。(轻笑)
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
小椒:脖子和腰吧。


小黑:耳朵。
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
小椒:嘿嘿(坏笑)后颈,肩膀,腰腹。


小黑:(呆了几秒,无奈的笑)后背。
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
小黑:温柔似水。


小椒:烈火朝天?
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
小黑:跟爱的人一起才喜欢。


小椒:对!
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
小黑:家里。


小椒:(略有思索)家里的各种地方。
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
小黑:厨房……吗?


小椒:我觉得可以。


墨:两位与厨房是有不解之缘吗?(捂嘴偷笑)
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
小黑&小椒:都有。
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
小黑:不能用奇奇怪怪的姿势?


墨:好含蓄的说法啊(眯眼)


小椒:不然太羞耻了……(瞪着墨)
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
小黑:绝对没有。


小椒:嗯,没有!
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
小黑:反对。


小椒:同样反对!
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
小黑&小椒:揍他。


墨:我觉得不错!(双手赞成)
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
小黑:都还好吧。


小椒:嗯……之前之后都会有一点点。
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
小黑:拒绝。


小椒:必须拒绝啊!
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
小黑:不太擅长吧……(突然迟疑)


小椒:我不太擅长……


75 那麽对方呢


小黑:感觉,还可以?(看向小椒)


小椒:没有的事!(捂脸)
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
小黑:唔……都可以。


小椒:我也觉得都可以。
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
小黑:害羞的表情。


小椒:看着我温柔的笑。
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
小黑&小椒:不可以!
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
小黑:这个……没有。


小椒:不存在有的。(摆手)
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
小黑:大概会问她是不是出事了。


小椒:感到疑惑吧,也会询问。
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
小黑:很不好。


小椒:特别无耻!
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
小黑:没有啊。


小椒:没有这种事。(笑)
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
小黑:家里吧,兴奋但不会焦虑。(淡定地挑眉)


小椒:对,迄今为止,我们只在家里做过。
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
小黑:(盯着小椒半晌)有哦~


墨:哇哦~(斜眼笑)
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
小椒:脸红!他害羞了!


墨:有,有反应吗……?(悄咪咪)


小椒:嘿嘿(坏笑)不告诉你~
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
小椒:绝对没有。


墨:也是呢,小黑那么温柔。


小黑:(脸红)
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
墨:没有就略过!(翻台本)
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
小黑:她会舒服吧。


小椒:我也想小黑舒服!
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
小黑&小椒:符合。
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
小黑:好像有过。


小椒:(捂小黑嘴)不能说出去!


墨:他已经说了。(哭笑不得)
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
小黑:啊,和她在一起的时候。


小椒:嗯,在一起挺久了才发生的关系呢。
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
小黑:当然。


小椒:当然啦!
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
小黑:脸吗……(认真思考)


小椒:都可以吧。
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
小椒:亲他脸。


墨:难怪啊~(了然地点头)


小黑:喜欢亲她耳朵。
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
小黑:轻轻地咬她耳朵。


小椒:(盯)


墨:小椒的耳朵很敏感吗?


小黑:对!


小椒:(心情复杂)咋啥都往外说呢!


墨:(转向小椒)你觉得能取悦小黑的事是啥嘞?


小椒:貌似都可以取悦他……


小黑:对~(宠溺)
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
小椒:除了想他还能干嘛?


小黑:我也是想着她。
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
小黑:一次。


墨:(惊讶)这么节制吗?


小椒:一次都会做特别久好不了?


墨:(流鼻血)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。
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
小黑&小椒:都有。


99 对您而言H是?


小黑:恋人间……互相了解对方的过程吧,但是不发生这种关系,我也不会介意。


小椒:我和他爱情的体现吗?不过感觉没有貌似也没什么……
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
小黑:(温柔地牵住小椒的手)有你在我一直很温暖。


小椒:(俏皮眨眼)我们能一直走下去,一定。


墨:(๑´ω`๑)真好。


评论(3)
热度(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`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