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党吃嘛嘛香。

【苍琳】国庆贺文六•梦

*国庆第六天,滴~

*ooc预警

*私设如山

*cp还是苍牙×琳,请小伙伴注意避雷


琳怔怔地望着面前背对着她的人,白色的衣袍为血染红,像大片大片的红梅绽放于料峭寒冬。

“苍牙……”

琳迟疑着向前迈步,伸出手欲触碰苍牙,却发觉两人间总有一段距离。

琳止住步伐,霎那间,熊熊烈火冲天而起,黑暗的空间因业火被照亮。

苍牙在火中缓缓转身,琳震惊的望着那张血迹斑斑的脸,以及毫无生气的眼眸……

“……苍牙!”琳的身子不由自主地颤了颤,手紧攥着被子,嘴中喃喃自语着苍牙的名字。

一旁的苍牙睁开双眼,疑惑的扭头看琳。做梦了?见琳无助的样子,苍牙顿时清醒了不少,侧身将琳拥入怀中。

“琳?琳,醒醒。”

他轻声在琳的耳边细语。

苍牙的声音似有神奇的魔力一般,琳原本颤抖不止的身子竟渐渐安稳了下来。

琳呆滞的看着前方的漆黑,甚至有种还在梦中的错觉,但身后人的温暖却在告诉她这是现实。

琳翻转身子,整个人窝在苍牙怀里。

“我做梦了……”

细听,苍牙察觉琳的声音仍在发抖。

琳素来坚强,从未见过她这么害怕过……苍牙稍稍蹙眉,低声安慰:“梦都是假的。”

“可是它太真实。”

琳紧紧的抓住苍牙的衣服,仿佛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一般。

苍牙一手搂紧琳,一手用力地握住琳的手,他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在。

“我梦到你做任务出事……我看着你被烈火吞没却无能为力,我……”

“没事的。”

苍牙怕琳越说越难过,连忙打断琳,向下挪了挪,两人额头贴着额头。

“我不会那么容易出事。”

苍牙轻轻地拍着琳的背,以此来安抚琳的颤抖。

“嗯……我知道。”琳小声的回答,安静一会儿,突然孩子气的又添了句:“你跟我约定过一起到老,不可以爽约。”

苍牙暗暗地轻笑,“当然也不会爽约。”

“苍牙怕过梦吗?”

多年以前的梦魇忽的出现在脑内,苍牙的神情凝固片刻,沉默的敛眸。琳注意到苍牙的变化,到了嘴边的话语又咽回去。

“不要想太多……”

苍牙闭眼,收拢手臂。

“我或许忘不掉那些事情,但也不会拘泥其中,我一直在前进不是吗?”

苍牙犹如梦呓,琳认真的点点头,慢慢合上双眼。

“我现在很安心。”

“那就好,继续睡吧。”

“晚安呐,苍牙。”

“晚安,琳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墨`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