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党吃嘛嘛香。

【苍琳】夫妻相性一百问

*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,不足之处请谅解,可以指出

*ooc预警

*私设如山

*cp为苍牙X琳,请注意避雷


 

墨:大家好,我是本次《夫妻相性一百问》节目的主持人——墨,话不多说,接下来就请出两位参与嘉宾。


 

(苍牙同琳牵手入场)


 

(待两位入座后)


 

墨:那么两位准备好了吗?


 

苍牙&琳:嗯。


 

墨:了解,问题开始!


 

1、请问您的名字?

苍:苍牙

琳:琳


 

2 、年龄是?

苍牙:20

琳:女孩子的年龄可是秘密啊~(眯眼微笑)


 

3 、性别是?

苍牙:男

琳:当然是女孩子啦


 

4 、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苍牙:……关心队友,冷酷,善于隐藏自己。

琳:温柔体贴大方理性……

墨:(眼看琳要说到停不下来急忙起身,慌乱的摆手)等等等……我们都知道,可以了,可以了。

琳:哎呀,真可惜。


 

5 、对方的性格?


 

(琳与苍牙对视一眼,率先开口)


 

琳:苍牙他很可靠,在任务中尽管残酷,但也正是这样,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平日里看起来冷峻其实意外的好相处……(压低声音,悄悄看了眼苍牙)他还会哄小孩子呢。

墨:噗嗤~(忍不住望向苍牙)

苍牙:怎么了?(疑惑蹙眉)

墨:没事没事,苍牙说说琳的性格吧~

苍牙:她很温柔,细心,平易近人,做事果决(顿了顿)她全是我喜欢的性格。

墨:(我仿佛看到苍牙脸红了)


 

6 、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琳:我刚加入忍者时在忍村相遇的。

苍牙:嗯,那时我刚出完任务,回到忍村便被告知多了个搭档。

琳:是了,他知道后可是百般不愿的。

苍牙:咳咳,我……

琳:(勾起唇角)我其实并不介意,毕竟要和一个陌生人成为搭档什么的,确实有点为难呢。

苍牙:谢谢。


 

(苍牙侧身小幅度地搂了下琳)


 

7 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琳:第一眼就觉得他是个可靠的人。

苍牙:温柔,懂事。


 

8 、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苍牙:(扭头注视琳)都喜欢。

琳:(盯着苍牙通红的耳尖,抿唇一笑)我也是。

墨:(awsl)


 

9 、讨厌对方哪一点?

苍牙:没有。

琳:没有。

墨:两人都很果断啊。


 

10 、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苍牙:很好。

琳:当然很好,我可找不到第二个能像他这样的人了。

墨:(这言下之意是指苍牙是自己的唯一吗?)


 

11 、您怎么称呼对方?

苍牙:琳。

琳:苍牙。


 

12、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苍牙:和原来一样就好。

琳:想听听他叫我“琳儿”。

苍牙:(一声轻笑,认真地与琳相看)琳儿。

墨:(这耀眼的情侣光芒)


 

13 、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琳:狼。

苍牙:白狐。


 

14 、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琳:面具吧,感觉对他意义深重。

苍牙:簪子……

琳:你已经送过啦!(两眼放光)【详细请见《祭典•花火》】

苍牙:也对(笑了笑)那就衣服吧。


 

15 、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苍牙&琳:她/他送的我都喜欢。

墨:两位真的很有默契呢~


 

16 、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苍牙:没有。

琳:一样。


 

17 、您的毛病是?

琳:偶尔变回狐狸会弄的家里到处是毛。

苍牙:容易放不下某些事。


 

18 、对方的毛病是?

苍牙:没有。

琳:(惊讶地抬眼)你不介意……?

苍牙:不会,看你因为毛发愁的样子感觉挺可爱的。

琳:(吐了吐舌头)苍牙也没有。


 

19、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琳:在我任务中受伤时总是说自己没保护好我。

苍牙:(愣住)可是……

琳:真的不是你的问题,你总是想要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推,但其实我们可以一起承担的。(主动握住苍牙的手)

苍牙:嗯(抓紧琳的手)琳做任何事都很有分寸,没有令我不愉快的。


 

20 、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苍牙:应该就是琳上面说的了。

琳:苍牙很包容我,我也不知道。

墨:(这狗粮我吃)


 

21 、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琳:(呆住,脸忽的变红)

苍牙:同居了。

墨:真的吗!那你们有没有——(话来不及说完便被琳给冻住了)

琳:打探太深可不好哦~


 

22 、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琳:忍村的一颗桃花树下。

苍牙:嗯。


 

23 、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琳:气氛的话,有点微妙?

墨:微妙?

琳:是吧,毕竟从搭档过渡成情侣……但是感觉也不赖。

墨:(看向苍牙)苍牙觉得呢?

苍牙:令人舒服。


 

24 、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琳:刚在一起没多久。

苍牙:对。


 

25 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琳:苍牙说吧,都是他带我去的。(俏皮地对苍牙眨眼)

苍牙:海边,树林,山顶……

墨:感觉去过很多地方啊。


 

(苍牙与琳相视一笑)


 

两人不约而同:是的。


 

26 、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苍牙:给她买礼物,给她买喜欢吃的,给她举办派对……

琳:和苍牙一样。


 

27 、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琳:是我哦。

墨:哎?真的吗?

苍牙:嗯,是琳主动说出来的。(含有歉意的望着琳)

琳:无所谓啦,彼此喜欢,谁先告白又有什么关系?

苍牙:(摸摸琳的头)


 

28 、您有多喜欢对方?

苍牙:想把自己拥有的一切和她分享。

琳:同上。


 

29 、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苍牙&琳:爱!

墨:(这是什么神仙爱情!)


 

30 、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苍牙:撒娇时的话。

琳:练习时他说要再练一会儿。


 

31 、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苍牙&琳:根本不会有这种事。

墨:也是呢,两人的感情这么好。(默默地吃口狗粮)


 

32 、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琳:(略微嫌弃地看了墨一眼)这都什么题……

墨:过过过,我们下一题!(擦汗)


 

33 、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苍牙:主动去找她。

琳:嗯……了解情况,看看是不是出事了。


 

34 、认为你的情敌是?

琳:喜欢他的人可多了。

苍牙:我只喜欢你。(温柔)


 

35 、对方性感的表情?

苍牙:满脸通红的样子都很性感。

墨:(小小声)这个满脸通红包不包括那个时候……

苍牙:(挑眉)包括。

琳:你们在说什么呢。(微笑)

墨:没没没。(心中:两人果然已经哔——了)

琳:苍牙的话……表情隐忍的时候很性感。

墨:(刺,刺激)


 

36 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琳:光是在一起就会心跳加速呢。

苍牙:(认同的点头)


 

38 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琳:和他在一起这件事就是最幸福的。

苍牙:与她做任何事。


 

39 、曾经吵架么?

琳:没有。

苍牙:没有。


 

40 、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墨:既然没有吵架……(感受到两人的目光)咳咳,我们下一题!


 

41 、之后如何和好?

墨:(心虚)这是个套题啊……

琳&苍牙:下一个。

墨:好嘞!


 

42 、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苍牙:不是希望,是一定要。

琳:对。

墨:真心祝福二位!


 

43 、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琳:在一起的任何事。

苍牙:嗯。

墨:真好啊。(为两人的爱情折服)


 

44 、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苍牙:给她买需要的东西,尽全力保护她,不留下她一人。

琳:和他一起练习,互诉衷肠,共渡难关。


 

45 、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琳:没有呢,一直以来我都能感受到苍牙深切的爱。

苍牙:我也是。


 

46 、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琳:风信子吧。

苍牙:栀子花。


 

47 、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苍牙:没有。

琳:我也没有,毕竟有事都会和他商量。


 

48 、您的自卑感来自?

苍牙:队友的牺牲……

琳:(拍拍苍牙的肩)

苍牙:(覆上琳的手背)没事。

琳:姐姐的死因还没调查出结果。

苍牙:(轻轻地抱住琳)

墨:(两位坚强的外边下其实也是颗需要呵护的心呢……)


 

49 、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琳:肯定是公开啦。

苍牙:嗯。


 

50 、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苍牙&琳:一定能永久!


 

墨:咳咳,接下来五十题很有挑战性哦,两位要继续吗?【提示:“晕车”者不适浏览,若不能接受请及时下车】


 

苍牙&琳:没问题。


 

51 、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琳:虽然想当攻……(脸不由自主地红起来)其实受也不错……(声音逐渐变小)

苍牙:(宠溺的揉揉琳的脑袋)攻。


 

52 、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琳:因为爱情。

苍牙:对,对。(忍不住笑)


 

53 、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琳:当然满意。

苍牙:很满意。


 

54 、初次H的地点?

琳:家,家里,以为能避免这个问题来着……

苍牙:(搂住琳肩膀)没什么不好说的。

琳:(呼出口气)也是。


 

55 、当时的感觉?

琳:这个……嗯……(脸色涨红)

苍牙:很好。

墨:此回答虽然简洁却也忍不住让人浮想联翩呢~(滑稽)


 

56 、当时对方的样子?

苍牙:她很害羞,脸红红的,十分诱人。

琳:他的额头冒着细汗,我能感觉到他的隐忍……

墨:(感叹)两位都很珍惜对方呢。


 

57 、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
 

(苍牙牵紧琳)


 

苍牙:有没有不舒服?

琳:没有,和你在一起不管怎样都很舒服。

墨:好温情……


 

58 、每星期H的次数?

苍牙:看琳的意愿。

琳:不多,毕竟平时很忙的。


 

59 、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琳:有点难以启齿呢……

苍牙:(凝望琳思考的样子)我都可以。

琳:咳咳……三四次吧。

墨:哇哦~(注意到苍牙滚动的喉结)


 

60 、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琳:正常的。

苍牙:很平常。

墨:我能私心的加一个问题吗……(声音微弱)

琳:不能。(瞪眼)

墨:好嘞!


 

61 、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琳:耳朵,锁骨,腰。

苍牙:喉结。


 

62 、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琳:其实他的腰也很敏感~(指尖轻轻地戳苍牙的腰)

(苍牙僵了僵,反手将琳的手包住。)

苍牙:咳……琳的后颈。


 

63 、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苍牙:让人想要好好疼惜。

琳:荷尔蒙爆满。


 

64 、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琳:跟爱的人一起就喜欢。

苍牙:对。


 

65 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琳:肯定是家里啊!(一本正经)

苍牙:(看了琳一会儿)家里的卧室。

墨:这是在强调什么……


 

66 、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琳:没,没有……(迟疑)

苍牙:家里的每个地方。

琳:苍……嗯……我们回去试试。

墨:妥协了哦~(难怪要特意强调)


 

67 、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琳:都有。

苍牙:同上。


 

68 、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苍牙:她拒绝我就不会继续。

琳:这是什么时候的约定?(疑惑地歪头)

苍牙:一直以来都有。


 

69 、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苍牙&琳:没有!


 

70 、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苍牙:反对。(态度坚决)

琳:肯定不可以啊!


 

71 、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苍牙:不会发生这种事,我会保护好她。

琳:苍牙那么厉害,怎么可能出这种事。


 

72 、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琳:会……全程都感觉不好意思。

苍牙:不会。


 

(琳羞涩地低头,二人十指相扣)


 

73 、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苍牙&琳:拒绝!

墨:果然呢~


 

74 、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琳:不擅长,都是苍牙领导我。

苍牙:(试探地看着琳)擅长吧。

琳:是的,没错。(大方点头)


 

75 、那麽对方呢 

苍牙:我觉得……很好。

墨:这句话颇含深意呢。

琳:他很擅长。


 

76 、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琳:都可以。

苍牙:嗯,都可以。


 

77 、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琳:隐忍,苍牙隐忍的表情真的很好看。

苍牙:你……这么喜欢?

琳:(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)

苍牙:我都喜欢。(伸过手捏了捏琳的脸)


 

78 、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琳:当然不可以!

苍牙:不行。


 

79 、您对SM有兴趣吗?

琳:这……没有。(心虚地拨弄手指)

苍牙:(伸手分开琳绞在一起的手指)她没有我就没有。

墨:这看起来不像没有……(极为小声)

琳:嗯?(眼中寒光一闪)

墨:咳咳,下一题,下一题。


 

80 、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琳:会惊讶吧……

苍牙:询问她怎么了。


 

81 、您对强奸怎麽看?

琳:……无法接受,感觉很变态。

苍牙:同样。


 

82 、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琳:第一次有点痛吧,不过由于苍牙的温柔对待,其实也没什么。

苍牙:(摇头)没有。


 

83 、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琳:只在家里的卧室过……而且不会焦虑啊。

苍牙:只有兴奋,没有焦虑。


 

84 、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苍牙:有。

琳:(欲言又止,默默地看向别处)


 

85 、那时攻方的表情?

琳:憋笑的表情。

苍牙:因为太可爱了……

琳:(捂脸)别说了,我知道了。


 

86 、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琳:没有,苍牙一直很温柔。

墨:真羡慕呢~


 

87 、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墨:额,又是套题,过了过了。


 

88 、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琳:苍牙能舒服吧……

苍牙:不会弄的琳不舒服。


 

89 、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苍牙&琳:符合。


 

90 、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琳:咳,有用过……

苍牙:用过。


 

91 、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苍牙:跟琳在一起的时候。

琳:我们确认关系的时候。


 

92 、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苍牙&琳:是的。


 

93 、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琳:后颈,锁骨吧。

苍牙:锁骨。


 

94 、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琳:喉结。

苍牙:都很喜欢。


 

95 、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苍牙:哄着她,轻轻地咬她耳朵。

琳:应该是说情话吧。


 

96 、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琳:想着他呀。

苍牙:想着我们的未来。


 

97 、一晚H的次数是?

琳:很少……吧(不敢直视苍牙)

苍牙:(无奈地看着琳)很多次。

墨:咳咳,容我问问,为什么琳会觉得很少次?

琳:我可以申请换主持吗?


 

98 、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琳:都有。

苍牙:都有。


 

99 、对您而言H是?

琳:是我爱他的表现吧,但也不是说不H就没有爱啦。

苍牙:使双方更加了解的过程之一,不过没有H也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墨:两位的爱情真的令人动容!


 

100 、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苍牙:(起身抱紧琳)我们一起活下去。

琳:(闭上双眼,搂住苍牙的脖子)嗯,永远不分离。


 

——END——


 

*我真是爱极了他俩!


评论(6)
热度(12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` | Powered by LOFTER